鬼仙

【姜葱ABO /江南×高思聪】如果我是Omega,你会爱我吗?完结

两人的关系像是烧开的沸水,扑腾扑腾的,关系也是热烈的。



高思聪坐在秋千上,耳朵里塞着放着轻音乐的歌,闭目养神,肌肉都得到了放松,感受着清风柔柔拂过脸庞的柔和,舒适极了。

  


江南坐在板凳上,眉眼柔和的望着神情轻松的高思聪,心里头是轻松,不知为何,江南总觉得在这个世间有了一丝牵挂,可能是……家人的意思吧?

  


就在前几天,高思聪突然俯身在他额头上落下了一个吻来,不重,少了那份情人间的暧昧,多了分郑重和心疼。


  

江南抬头去瞧高思聪,才发现高思聪眼尾红红的,似乎是哭了,江南刚想询问,就见高思聪连忙用胳膊挡着眼圈,装酷道:“我才没有哭。”


  

身后跟来的杨小雨狡猾一笑,江南刚想去问杨小雨到底把高思聪怎么了,杨小雨的食指抵在唇中,单眨了下眼,用口型说道:“嘘!”

  


后来江南才知道,因为杨小雨把江南小时候的经历添油加醋的一顿说后,高思聪又是一个感性的,加上孕期的情绪不稳定,这不就红了眼眶。

  


高思聪从秋千上跳下来,望向唇角温柔带笑,阳光轻洒,眉眼柔和的江南,高思聪不自觉心都甜了些,高思聪插着口袋,吹了一个流氓哨,狡猾地一眨眼,而后不怀好意的勾唇一笑,坏主意就写在脸上,明明白白。

  


江南抱着手臂,微眯了眼似乎有点感兴趣高思聪到底想做什么。


  

“你知道我最喜欢哪些日子吗?”高思聪兴趣十足,眼里闪着狡猾逗趣的亮光,精明一笑。

  


“不知。”


  

两人的进展悄咪咪的,却又像滚雪球一样,越滚越大,越滚越激烈。



高思聪一拍手早知如此,丝毫不觉意外,狡猾道:“有你的日子。”


  

江南明明白白的红了耳廓,可是面上还是一副油盐不进的面瘫模样,仓皇失措的站起来,干巴巴的一句:“无聊。”


  

高思聪瞧着江南仓皇失措逃跑的模样,只觉无比高兴,心里那点恶趣味被慢慢填满,他渐渐发现了一个好玩的事情,逗江南,时不时说上两句暧昧的情话,而后眼尖地瞧着那白净的耳廓染上桃粉色,红通通的,可爱极了。



也许,日子就这么过了,也未尝不可?



……


江……江南,这是哪里啊?” 高思聪拧着眉。

  


剧烈的话语,在空旷的幽谷里回荡,坠入茂密的山林中,就快要夜幕了。

  


“再坚持一下。” 江南皱着眉头,远远的回头看着高思聪。


  

江南从裤兜里掏出手机,时间显示马上就要傍晚5点了,山里的天黑得特别快,他心里焦急万分,要是一小时内再上不去,今晚他准备的便都打水漂了。

  


“思聪,现在我们必须得马上走,不然待会真的没法走了”,江南边说边走到高思聪旁,跟着蹲了下来:“在这种深山里,只要天一黑下来,就找不到路了,到时十米都走不动,我们怎么办呢?”。

  


“你根本就不在乎我,我不想走了,一步都不走了”,高思聪带着哭腔,把头埋在双脚里面。

  


高思聪自从怀孕后,这情绪是越来越不稳定。

  


“好好好,等下我们出去再说好吗?”江南用手环住高思聪,轻轻在抚摸着高思聪乌亮的头发,“等下,呃...出去我带你吃好吃的,吃完我们再回酒店好好休息,好吗?”

  


“不好!”,高思聪着急的喊了起来,“我走不动了”。

  


江南耐心的劝着,声音拔高了起来: “思聪,我只是想快点走出这个鬼地方而已,待会天黑了,我就没有办法照顾你了,大山里什么飞禽走兽都有,待会钻出个山蛇把你咬了怎么办?” 江南有点按耐不住脾气。


  

“蛇?哪里有蛇?”高思聪听完像弹簧一样从地上蹦了起来,拍着屁股的土,连连转了好几圈,紧张的打量着四周。

  


江南见高思聪站了起来,赶忙跟着站了起来,“那我们再走一会好吗?如果沿着这个路再走十分钟还是找不到大路,我们就往回撤,原路一定能出去的,怎么样?”江南说。

  


“哼,好吧”,高思聪嘟着嘴不情愿的回答,迈起了脚步。

  


在这一言一语中,黄昏不等人的降临了,远处的群山,模糊成了一团灰黑色的影子。

  


两个人的脚步急匆匆的往前走着,江南的脚步越走越快,本来牵着高思聪的手因为山路狭窄,不得不放开一前一后的走着。


  

两人又估摸着走了半小时,越过了几个山头,江南毫无倦意,可是高思聪已经累的气喘吁吁。


  

“江南,我不走了,我真的走不动了哇” 。

  


“继续往前走吧,这里的路都是人压出来的路,沿着走,我们一定能走出去的。前面有个山头,我们上去看看,要是前面还是看不到大路,我们就往回走怎么样?”

  


“不要,我才不相信你呢”,高思聪垂着头。

  


“快到了”,江南指着一座小山坡继续说。

  


高思聪听完哼了一声,就往那个小坡走去,“谁叫你一路拖时间,明明知道时间不多了,还跟那个破庙里面的女道士喝茶侃话。”

  


高思聪唠叨着,气喘吁吁的往小山坡上爬,嘴里累的发出吭哧吭哧的声音。


  

“是吗?”,江南眯了眯眸子,有些玩味的舔着后槽牙。


  

……这是,吃醋了?


  

小石坡不是很高,不到十分钟两人就爬到顶了,顶上光秃秃的什么都没有,江南蹭蹭的跋两步赶过高思聪,把高思聪抛在身后,抢先登上了坡顶。

  


“高思聪!快来!”

  


没想到这边居然是个悬崖,苍苍郁郁的老林子在此刻一下子豁然开朗,大片大片的景色尽收眼底,一望无际。


  

“哇,今天真是不虚此行啊!”高思聪一扫颓废,兴奋的伸起了懒腰,那种意外登峰的喜悦油然而生,让他忘记刚刚的不愉快。

  


黄昏临近,阳光洒满巍峨,一切都昭示着自然的神奇,大河在阳光下烨烨生辉,燃烧成一条金蛇。高思聪看着眼前的景色,实在太兴奋了,下意识搂向身旁的江南。


  

“哎哎哎~”,江南一下子被环抱了起来,完全没有心理准备,只好闭着眼睛任由江南蹂躏。旋转里江南偷看了一眼。


  

突然凑到高思聪耳边,小声一句:“我喜欢你。”



高思聪立马红成了柿子。



……



小剧场


杨小雨:请问江先生打脸吗?就喜欢Omega这事?


我就算从这跳下去也坚决不会喜欢Omega的真香江南:不打脸,毕竟我结婚了,你还单身。


……



完结了


评论(7)

热度(5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