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仙

【姜葱ABO /江南×高思聪】如果我是Omega,你会爱我吗?3⃣9⃣

江南隐隐感觉到了不对劲,明明身旁的人还是一如既往地做着工作,冲着他笑,说着明天见,然后两人又悄咪咪溜到停车场,而后一起回家。



到底是哪里变了?江南也说不清楚。



江南提着一篮水果去了医院,刚推门,就发现身着单衣,套着一件黑大衣的杨小雨坐在薇薇安旁边削苹果,眉眼柔和,暖光洒在杨小雨的身上,透着股柔和来,杨小雨脖子上的工牌还没有取,很显然是刚下班处理完事情就赶来的。



江南知道杨小雨喜欢薇薇安,不仅他知道,就薇薇安本人也知道,可是知道归知道,但却没有回应,薇薇安喜欢赫秋,说来也极其戏剧化,就在杨小雨和薇薇安表白的下一秒,赫秋就答应了薇薇安的表白,这是江南最近才知道的事情,之前他并不关心这些。




薇薇安没有醒,可也没有睡。



杨小雨削完苹果放在了果盘里就拢了拢大衣,冲着站立在门外的江南笑了笑,而后离开了这里。



江南一转身,就发现了一个手里夹着没有点燃烟,靠着墙,眉间一股戾气,眼眸不耐烦的眯起,扎着脏辫,耳朵上带着大耳环,唇涂大红色,一双长腿就裸露在外面,赤裸裸的,套着一件羊尼大衣,穿着到膝高跟鞋,那女人浑身透着股不耐烦和厌恶。



杨小雨插着口袋出门,就见那女人大跨步走到杨小雨身旁,高跟鞋敲击在地板上,发出“碰碰”的响声,那女人勾着杨小雨的脖子,“快走,劳资冷死了。”



杨小雨想和江南说再见也没了这个机会,直接被那女人勾着脖子半拖半拽走了。



“有机会聊聊!”丢下一句话,杨小雨就和女人离开了。



江南望着杨小雨和女人有说有笑的背影,江南刚刚凑近女人的时候,隐隐嗅到了杨小雨的信息素,就在那女人的身旁,江南心下了然。



进了房间,就见薇薇安一直盯着门口。



江南不打算去想她到底在看什么,只是放下了果篮,江南一边将水果放进盘子里,一边将枯萎的花从瓶子里拿出来。



“江南……”薇薇安突兀的开口。



江南动作一停,而后才停下了手里的事情抬眼望着床上靠着墙的薇薇安,薇薇安的面色很不好,唇嘴惨白,双眼像是一潭死水,悲哀的让人瞧了都难受。



“我昨天在医院见到了高思聪,他好像怀孕了。”说完,薇薇安扯着嘴笑了,笑得极为勉强,但隐隐还是能瞧见一丝喜意,薇薇安掀开被子从床上下来,扬着笑冲着江南恭贺道:“你要当爸爸了,恭喜。”



江南手里握着的苹果直接摔在了地板上,苹果顺着地板滚着,薇薇安蹲下身子捡起了苹果,朝着果皮吹了一口气,故作开心的调节气氛一笑,“这么激动?不会是高思聪还没有告诉你吧?那真不好意思,把惊喜提前透露了。”



江南包都没有提,就直接拔腿跑走了。



薇薇安叹了一口气,望着被砸开的门,再将视线移到床头下压着的一个洋娃娃,“恭喜……”面上的笑一点点淡下来。



这恭喜,既恭喜了江南,也恭喜了杨小雨。



江南气喘吁吁的望着车里面的高思聪,江南的嘴角不自觉上扬,刚走到车门前,江南突然沉默了,嘴角也下沉了。



“思聪啊,你不是要离开金宸了吗?我要去弈秋那儿,你要不要和我一起去啊?”



高思聪看着很累,躺在椅背上,手机开着扬声器。



“好。”



江南心像坠入了冰湖。



江南离开了。



高思聪突然开口:“我再考虑考虑。”




江南走到远处发了一条信息——你自己回去。


……


江南回去的时候已经很晚了,江南喝了点酒,不是一点,是很多,走路都在打转转,最后扶着墙壁,靠着直觉走到了一个屋子里,而后把自己甩在了床上。



等高思聪洗完澡出来后,就发现江南呈大字型躺在自己的床榻上,屋子里的酒味很重,熏得高思聪有点鼻塞,高思聪推了一下江南,发现江南一点儿都没有动,高思聪认命了,拿毛巾给江南擦了汗和拭了面之后,一边红脸一边磕磕绊绊地给江南脱着衬衫,换着睡衣。



还小声念着:“我不是故意的,我不是故意看的……”



等一大套工序做完后,高思聪就累趴下了,躺在一个小沙发上,缩着身子。



江南就躺在高思聪的身旁,高思聪心里有一万个小人在跳舞,在心尖上舞蹈,便是怎么也睡不着,便暗自唾弃自己没毅力,还是认命随了内心的想法从沙发上爬起来,小心翼翼地凑向睡熟的江南。



已经睡着的江南和以往并不一样,黑色的垂发柔软的搭在眉间,纯良无害的微抿唇,唇的颜色也很不好,是惨白的,眉头微微拧起,应是梦中有了不好的事吧?



高思聪固执的用指腹抚平江南的皱眉头,一遍又一遍,不厌其烦,高思聪抚着抚着,突然笑了,笑得眼尾的纹线都出来了。



江南低声语唤道:“高思聪……”江南突然伸手握住了高思聪的手腕。



江南猛的睁开眼,一睁眼就发现高思聪在自己的上方,高思聪脸上的笑还没有完全褪去,只是尴尬的挂在脸上,手指半停在江南的眉头上方,江南握紧了高思聪的手腕。



“高思聪……你为什么不理我。”江南酒还没有醒完,起身死死抱着高思聪的肩膀,固执的摇着高思聪的身子,语气不由自主的带着股委屈,“你是不是要离开我了?”



高思聪见过江南喝醉的时候,上一次江南蹲在马路牙子上和花坛自说自话的聊了两个多小时的项目,自己问自己回答,那场面,永生难忘啊!



江南突然软了身子,把头靠在高思聪的肩膀,江南固执的一遍又一遍的请求道:“别离开我……别离开我……别离开江南……别离开,高思聪……别离开……”



来来回回都是这么几句,高思聪妥协的连连应道:“不离开!不离开!坚决不离开!”



江南把头埋在高思聪的颈窝处,嗅着高思聪身上淡淡的橘子味,橘子很甜,江南张开嘴突然用牙在上面留下了一个印子,咬了高思聪一口,咬完还舔了一下,“好吃……”



高思聪整个人冒烟的红。



刚想把江南的头挪开的时候,江南死死抓住高思聪的手臂,语气认真道:“我不喜欢赫秋,我喜欢高思聪。”



高思聪满眼复杂。



江南以为高思聪不信,又打算的吼道:“江南喜欢高思聪!”



那音量不像表白,倒像是讨债。



刚说完,江南就倒了过去,又睡着了。



高思聪用手心摸了摸脸颊,烫得高思聪无法忽视。



————————

我觉得感情也到一定时候了,而且我当初的预计也就是差不多三十多章左右来着,我不想写虐的,也不知道咋写,江南当初初恋跑了都没有去找的一个人,他就是那种心里难受,但还是尊重他人的意愿,他尊重高思聪的任何一个选择。



完结倒计时

评论(8)

热度(5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