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仙

【姜葱ABO/江南×高思聪】如果我是Omega,你会爱我吗?3⃣0⃣

江南面色平淡,甚至在瞧见高思聪的时候都不见有一丝情绪。



高思聪本想躲着走,哪知江南率先发问了。



“怎么样?”江南弯腰从台面是选了一双绿色高跟鞋,递给身旁的导购后,江南转过身子对着正打算逃跑的高思聪。



高思聪扯着嘴尴尬一笑,答道:“江经理,易水寒的案子还挺顺利的。”



江南面露奇怪之色,盯着高思聪看,过了好久,就在高思聪以为自己又要被训的时候,江南才略带疑惑的开口:“现在是上班时间吗?”



高思聪略感奇怪,但还是照样回复了江南的问题:“不是。”



江南顶了一下左腮帮子,偏低着头,指了一下那双鞋,缓缓开口:“我是说这双鞋怎么样?”




高思聪恍然大悟般“哦哦,啊?”高思聪眼里闪过一丝迷茫,不解的盯着导购手里的高跟鞋,高思聪纳闷的抬头望着江南,只见江南依旧如往常一样,丝毫没有变化。



……给女朋友选鞋子还会问妻子的吗?



虽说高思聪不是真的名义上的妻子,但好歹也是挂了名字的,高思聪的公文包里还揣着那红本子呢!虽说心里头隐隐不平,可面上依旧一副认真对待的仔细模样。



高思聪推了一下眼镜,认真的盯着那双鞋,客观的评价两个字“好看。”



江南叹了一口气,没打算让高思聪继续评价了,直接对着身后的导购说:“麻烦帮我包起来,谢谢了。”



于是高思聪就这么傻楞着看江南接过包装好的高跟鞋,江南提着袋子,诧异地瞥了一眼高思聪手里提着的一双裸色高跟鞋,江南没猜便知道是给兰芊翊的。



江南不打算问“送给谁”这种无聊的问题,但是……高思聪打算啊?



向来想象力丰富的高思聪在瞧见江南选高跟鞋的那一刻就已经想好了江南的女朋友何时来找他了,更想好江南女朋友收到礼物的喜悦了。



江南停住了脚,略带不解地盯着高思聪瞧,空气里的橘子味又变酸了。



……小橘子这是……怎么了?



江南顺着高思聪的视线望着自己手里的高跟鞋包装盒,颇感疑惑,……难道他想要这个高跟鞋?给了他也用不上啊?



江南正在奇怪为什么小橘子会突然变酸的事情。



只见高思聪率先发问:“江经理!”语气有点着急,还有点急促,摸了摸后脑勺堪堪一笑,直勾勾地盯着袋子里的高跟鞋,不假思索地脱口而出:“这是送给女朋友的吗?”



……就因为这个?



江南懂了。



江南无奈的叹了一口气,单手插着腰,无奈道:“你觉得我会背叛你?”



高思聪愣住了,他没能想到江南会是这个回答。



连忙辩解:“不是的……不是,是我,我……”



江南直勾勾地盯着他,宛如一副逼问的样子。



很显然,高思聪手足无措了。



江南收了骨子里的顽劣性子,也敛了微微扬起一个小弧度的笑,语气平淡且认真,好像真的在解释一般:“送妈,她过生日。”



高思聪一股脑冒了一句话:“江经理!我可以一起去吗?”



江南很想掏一下耳朵想知道自己是不是听错了。



高思聪不太好意思的挠了挠后脑勺,偏低着头有些涩意,扯着嘴角腼腆一笑,感谢的说道:“前些日子阿姨听说我在找房子,便帮了我,我想……当面去谢谢她。”



江南此时并没有意识到危险所在,反而欣然应了下来:“好。”



高思聪笑起来像一只大狗狗,还是摇着尾巴高兴的大狗狗,大狗狗弯着腰笑眯眯的,一口白牙明晃晃的,笑得格外灿烂,好像真的很开心很开心的丫子,高思聪一激动,不由自主拔高语调,“谢谢江经理!”



整个卖鞋店的员工都侧目注视着这个有些激动的小子,等高思聪反应过来才发觉尴尬,摸了摸鼻梁骨,低垂着头藏着一直上扬的嘴角。



也许是听见江南没有女朋友的消息,也许是要见到伯母的激动,也许是江南也记得还有结婚一事,并非只有高思聪一个人惦记着。




空气里的橘子味甜了。



江南:这是……又怎么了?



今天又是摸不透小橘子的一天。



……




高思聪找到郝帅想让他帮忙看看兰芊翊的鞋码有多大,刚准备抬脚离开,就发现了有人在盯着自己,高思聪诧异地回头,只见江南依旧埋头看文件,高思聪觉得莫名其妙,顿时觉得是自己想多了。



郝帅拦着高思聪的肩膀,哥俩好的模样笑嘻嘻的,催促道“走啊?思聪。 ”



高思聪握着纸杯子抬脚离开了。



殊不知,江南的文件压根没有打开封面,手里的笔也是盖着笔帽的,江南眼里闪过一丝挣扎。



江南正在考虑如何婉转又不会让高思聪拒绝他的表达出让高思聪和他一起住的请求,恰好高思聪最近找房子,江南认真考虑过同居的可行性,他家的空房子不止一个,容下一个高思聪还是绰绰有余的。



江南还做了一个ppt打算睡服说服高思聪,江南向来严谨理性且认真,江南给出的条件和好处足以让任何一个同居者满意,但是……江南还是不确定高思聪的想法。



……啧,真是……



江南抬头望着高思聪和郝帅走在一起有说有笑的模样,江南顿时内心没来由的一阵儿烦躁,他盯着高思聪脸上的表情,举手投足间都那么自然从容,比和他待在一起的时候,高思聪和郝帅待在一起的时候自然多了。




李超颇会找时间,端着杯咖啡,有些怯意的一笑,扶了一下眼镜,望着高思聪的背影,感慨一句:“关系真好。”



江南没搭话,只是明显感觉到空气里的乙醇味有很大波动。



高思聪有些犹豫,“小兰帮过我很多……我想在她生日的时候送给她,”



郝帅笑得眼咪咪的,和显然是想歪了。



哪知高思聪停顿了一会儿又犹豫不决的开口:“还有……江经理不是帮了我很多吗?然后,我也想买双鞋送他。”



郝帅一拍高思聪肩膀,竖起大拇指,夸耀道:“不错啊!怎么样?你帮我搞锁屏,我帮你看鞋码。”



这让郝帅有了交换的条件,让高思聪帮忙查殷盛超,高思聪无奈只好默许了。




评论(8)

热度(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