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仙

【曦澄】名字太长了,ABO,八

我感觉我看得是本假书。我感觉要崩溃了,本来仗着自己看过剧情嚣张的不行,结果突然告诉我,这个剧情完全不一样。

  因为这里讲述的这个世界我不认识,我不听,我不知道。

  求穿错书是什么感受?在线等急!

  这是一个天乾、中庸、地坤的世界,天乾和地坤有信息素,而中庸闻不到天乾和地坤的信息素也没有气味。地坤每月会有情讯,地坤的信息素会引发天乾的情讯,从而天乾地坤合籍,更好的孕育下一代。

  天乾和地坤孕育的下一代很大概率是天乾,即使是中庸,资质也比普通的中庸好太多。

  这天乾就是天乾和地坤结合而生,而这地坤却很让人琢磨不透,地坤生得概率低,地坤和天乾能生,地坤和中庸也能生,地坤和地坤也可以生……

  天乾很稀有是世界的40:1

  地坤则更稀有了90:1

  而天乾的资质最好,更好的适合修炼,而中庸的资质一般,也可以修炼,地坤虽然也可以修炼,但一般地坤都是拿回家生孩子的。

  一般修仙者是在16岁左右分化,如果过了这段时间,那他一般就是中庸了。

  天乾是领导者,中庸是工作者,地坤是生产者。每人都遵循世界的定理存活下去,无一例外。

  我合上了书,面不改色的将手中的书放了书架回去,默默消化着这一切。算了,既来之则安之,而且我觉得也没啥怕的。

  毕竟我是一个天不怕地不怕的死猪皮。

  我猜魏无羡此次划分成地坤,而蓝忘机是天乾。

  别问为什么,问就是澄哥牛逼!

  蓝曦臣不知何时走到了我面前,对我轻轻一笑,说:“天色已晚,要不等江公子吃过晚饭再来?”

  我行了一个礼,轻笑一声说道:“不用了,谢谢蓝宗主。”

  蓝曦臣扶住我的手,说:“不必叫我蓝宗主了,我和你年岁相当,唤我曦臣便可。”

  我笑着回复说:“曦臣兄客气了,以后唤我江澄便可。”

  就这样,我们便草率。呸,郑重的决定了称呼。我突然想起来魏无羡还在分化呢,我便和蓝曦臣道了别,迅速走到了魏无羡的屋子。

  为啥要用走,因为云深不知处有那么多条家规……其中就有禁止急速啥的,我可不想被人捉住然后再去抄那么多家规。

  如果说抄那么多家规我得出来了什么成果,那就是。

  我总结出来一个结论:“我知道为什么蓝家人那么贫苦了!因为他们把钱都拿去买纸买墨水,因为他们动不动就罚抄,一抄就是抄几百张纸,关键是这还是少的,多则上千张纸。吓人啊!抄写了那么多!

  果然,蓝家是最浪费的家族,一年下来抄那么多家规,得浪费多少纸啊!这些纸又转化成钱,于是蓝家穷了……蓝家穷了!

  你不知道浪费可耻吗?关键是要砍掉那么多树,你这是在破坏大自然,将来肯定受惩罚。

  不过转念一想,这可把卖纸卖笔卖墨的商家高兴坏了,就光蓝家一个月要的纸张的利润都可以吃上一年了。

  唉,蓝家就是因为买纸买穷了!

  我以后得和蓝家商量一下,让他们以后来我家买纸,我给他们便宜两成。当然是看在蓝曦臣的面子上,谁叫我喜欢帅哥呢!”

  不知不知我这个心里的小算盘打得六极了!上到我后年要发展啥商业,下到我的店面该取啥名字。

  殊不知,我现在连内裤都买不起了。钱包瘪的和布一样一样的,又平又丑,一天到晚尽在白日做梦。

  我推开门,果不其然!

  魏无羡已经分化完了。

评论(5)

热度(5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