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仙

【曦澄/直播体】沙雕江澄三界直播撩蓝曦臣,七

本文沙雕向   注意!!!

人物重度ooc 

穿进同人魔道祖师ABO 世界

ABO世界

剧情刚好在魔道完结之后

本文二发,之前那个大改删了

有二十几篇存稿,放心

更新稳定

——————————————————————————


回去的时候……简直就是死伤惨重啊!

  我瞅了一眼躺床上的魏无羡,发出啧啧啧的感叹声。然后就退了出去,端起盆子,舀了水,自认倒霉的替魏无羡擦拭身体。

  但突然想起来,我这样做,那蓝忘机会不会拿剑捅死我?……额,好像会的,瞅瞅蓝忘机那大大一个醋坛子样。

  我还记得当时在夜猎的时候,魏无羡挑了几个批把,本来魏无羡打算给蓝忘机的结果因为蓝湛的冷脸给退了回去。

  反而给了我,我接着那个批把如果捧了一块花烧火燎的小火苗,但我丝毫不慌,在蓝湛的炯炯注视下一点一点的剥开批把的皮,再小心翼翼地吞了下去。还对着蓝湛一笑,还意犹未足的舔了一下嘴唇。

  ……额,在蓝湛眼里,我就是在炫耀。嗯,没错,我本来就是在炫耀啊!谁叫你们两天天在我面前秀恩爱,撒狗粮。单身狗表示你们惹不起。

  不过话说,这夜猎我记得好像没有那么严重啊?难道是因为我来了,拉低了战斗力?不会吧,我都开挂了还跟不上啊?不会这么菜吧?

  我半跪在床沿边,手里拿着湿布踌躇不前,满脸纠结犹豫,这时,我们的好温宁小天使来了。啊啊啊!就是天使一般的男人,长得恬静优雅,大家闺秀般的秀丽。举止也优雅大方得体,说出来的话也柔柔的??

  他轻轻一笑,半蹲下来,从我手中拿了帕子,再轻轻放入盆子里沾湿,拧干帕子,再用帕子轻轻擦拭着魏无羡的额头冒出来的汗水。

  我在一旁嘲讽道:“哼,你看魏无羡,弱不经风的!还发烧了,真是没用。”还附赠一个江澄牌的白眼。

  可温宁只是笑了笑,然后摸了一下魏无羡的脑袋,轻轻的,柔柔的,他盯着我说:“江澄,魏无羡只是要分化了。已经在来的路上了。”

  我在心里掀起惊涛骇浪来,啥?啥分化?这不是魔道祖师吗?难道我上次看的是盗版?不会吧?果然广大人民群众请支持原著千万不要贪小便宜,作者的心血。

  分化到底是个啥啊?我虽然心里很是疑惑,但面上依旧不动声色地点了点头,然后对着阿姐说:“温宁,我出去一趟。”

  然后就把手中的水渍随意擦在基佬紫的衣袍上,话说这江澄的衣柜里只有这基佬紫的江家校服,真是……够钢铁直男!白瞎了江澄这么好看的容颜,嫩白的手指,唉!

  叫你穿葡萄紫,你非不穿!你非要穿基佬紫!咋滴,是不是觉得你不够骚?是不是啊?

  我刚出了魏无羡的房间,便走了一会儿,又双叒叕迷路了……我想哭死在厕所里。我迷茫的看着周围的一切,我这次聪明起来了,找了一块大石头坐着准备守株待兔。

  我四处寻找着不硌屁股,坐着舒服,容易看到人的石头。光看还不行,于是我直接上屁股去坐。于是,在蓝曦臣看来——江澄就是个二傻子。

  因为,在蓝曦臣的视角。他看着江澄一会儿跑到左边的大石头坐下,然后又摸着下巴思考了一会儿,而后看着石头摇摇头。又跑到右边的石头一屁股坐下,然后……腾的跳起来,摸着屁股,脸都皱在一起了。

  其实蓝曦臣特别不想过去,但因为自己是宗主,而江澄又是客人,于是蓝曦臣挪动了步子,缓缓走到了江澄身旁。

  我突然一个转身,被站在身后的蓝曦臣吓了一跳。艾玛,老夫的心跳啊!我小声嘟囔着:“你们这些人也真是的,一天到晚站哪里不好,非要站我后面,难道是觉得我被吓好玩吗?”

  蓝曦臣不解的看着我,我挥了挥手,然后对他说:“没事。”然后刚想离开,而后突然想起来我可以去云深不知处的藏书阁看看,里面一定有记载。

  我眼前一亮,拉着蓝曦臣的手臂,对他兴奋的说:“蓝宗主,那个藏书阁在哪里?可否让我进去查阅一些资料。”

  然后突然想起来宗主一般都是特别忙的吧,再说这藏书阁真的放心让我进去吗?而且加上之前我做的那些事情,感觉真的不太好意思。

  我讪讪地收回手,询问说:“如果蓝宗主忙的话,那我可以自己去。不知能不能让我进去?”

  蓝曦臣到并没有好奇我要去干甚,也并没有询问,到让我轻松好多。果然蓝曦臣是出了名的好脾气和好性格啊!蓝曦臣只是温和的笑了笑,然后对我摆了一个手势:“请。”

  于是我就默默地跟在他身后,只是扭捏地说了一句:“对不起啊。”其实说实话,才不是我不好意思呢!是因为我不能违反了江澄的性格,哼!一定是。

  而走在前面的蓝曦臣只是微微一笑,并没有言语。

  我跟着蓝曦臣走到了藏书阁。而蓝曦臣只是站在旁边等我先进去,我疑惑的看了他一眼,然后自顾自的跨了进去。

  而蓝曦臣只是温和的笑了笑。

  我倒是无所谓,我进去就赶紧翻找起来,一会儿爬上梯子这儿看看,一会儿趴在地下看着最底层的书籍。

  终于在一堆书籍中找到了它!

  其实本来蓝曦臣看到了是想来帮我的,被我拒绝了。因为你想想我找的是啥书,好意思和蓝曦臣说吗?那肯定是不好意思的。

  我偷偷瞅了几眼蓝曦臣,只见蓝曦臣端正的坐在坐垫上,手里捧着一本厚厚的手,全神贯注地看着眼前泛黄的书本。

  我一时之间有点看愣神了。哈喇子流成瀑布了。突然蓝曦臣抬头了,我连忙低下头去,慌忙的翻着手里的书籍。顺便擦了一下嘴边的哈喇子,在心里暗暗骂自己没出息。

  真是的,就知道看帅哥,瞅瞅你那副德行啊!搞得好像人家长得帅和你有屁关系似得,又不是自己的,唉,我要是长得这么帅!我还至于单身吗?

  瞅瞅人家蓝曦臣,人长得好看,性格也特别赞,家世又清白,还是一宗之主,年纪轻轻就灵力纯厚。唉,敢问这世上的女子有谁不愿嫁于蓝曦臣呢?别说她们了,如果蓝曦臣能接受断袖的话……

  我觉得我当他第一万个小妾也愿意,可惜啊!人家咋看得上我这个沙雕,关键是还是个男的。

  唉,算了,继续看书吧!别白日做梦了。

评论(4)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