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仙

【姜葱ABO /江南×高思聪】如果我是Omega,你会爱我吗?3⃣8⃣

本章主打秋郝


再次转头望向落地窗外时,伸长脖子望起来,将手里的抱枕放在沙发上,和刚开始开电视的黄昏时刻不同,它已去了,那时的云朵火红一片,耀眼夺目,而此刻的黑云宁静的在黑夜中,没有一颗闪烁的星星。



从沙发上爬起来,结果一个踏空,从沙发上滚了下来,好在这沙发不是很高,要不然,得摔个破相不可。



大口大口呼吸,用手抚摸着胸口,平复刚刚急慌而“扑通”乱跳的心脏,郝帅在心里庆幸着自己好运。



突然,厨房传来一阵香味,郝帅起身,扶着桌子,揉着屁股,疼痛地拧着五官,鼻子一阵乱嗅。



肚子里的泡面根本抵不上那浓鸡汤的味道,浓郁勾人,口腔已经开始分泌唾液,条件反射般跑向厨房,连拖鞋都来不及穿,随着香味走了过去。



一个低音磁性的男声从厨房里传了出来,算不上亲切可是比起初遇的冷酷,这可是好了千百倍,语气依旧淡淡的:“吃吗?”



侧头望向一脸痴迷,满脸写着崇拜,扒着门框眨着大大的眼睛的郝帅,似乎就等着孙弈秋这话了。



“不好吧?”



郝帅故作矜持,扭捏一阵儿。



孙弈秋好似听不懂郝帅的暗示,认真的点了点头,“哦,好。”



而后只洗了一个人的碗,拿了一双筷子,自顾自的用汤勺舀汤,丝毫没管从门框边跑来的人儿。



那人瞧着孙弈秋只拿了一双筷子,似乎有点着急,手不知该放在哪里,尴尬的盯着孙弈秋用小勺子舀起鸡汤,轻轻一吹,而后放入嘴里,看着就诱人,孙弈秋满脸享受。



勾得郝帅直咽口水。



但是想着刚刚自己已经说了不好意思吃,这再眼巴巴凑上来,是不是不太好?



孙弈秋轻笑一声,似乎在笑这个口是心非的男人格外痴憨,看着他一脸纠结的模样,决定当一个好人,给一个台阶下,“我吃不完。”



盯着郝帅,果不其然郝帅立马激动拍手,撒腿子就去拿碗从竹筒里掏筷子,草率的往水里过几下。



而后拿起汤勺把子,眼巴巴的盯着锅里的鸡肉,吸溜了一下口水,压抑住穷穷的吃货属性,郝帅连表情管理都不做了,满脸写着激动和期待。



添了几块鸡肉,用小勺子在碗里搅弄,等着稍微冷了一些,吹了一口气,迅速捻起小勺子往嘴里送汤,那暖热的鸡汤在口中打转,暖暖的,甜嗖嗖的,从喉管一直滑到胃里,暖洋洋的,满脸写着幸福和满足。



孙弈秋就抱着手臂盯着郝帅吃,本来他对鸡汤没太大的兴趣的,纯属冰箱里只有鸡肉,煲鸡汤又比较补,所以选择了这个,但是瞧见郝帅吃得这般有味,突然就又想吃了。



抬手将碗凑近唇瓣,轻抿一口,那鸡汤的味道不知为何,比之以往好喝了许多,特别是瞧着郝帅的吃的狼吞虎咽,喝的津津有味的模样,更是下饭了些,不自觉浮现一抹浅笑来,眼眸也弯了,梨涡在一边的嘴角。



郝帅只想着美食当前,怎能不享受多一番。



俗话说得好:吃饭不积极,极脑袋有问题。



在厨房里忙上忙下的那个男人,突然放下手头事情,走到郝帅面前。



郝帅立刻警惕起来。



……不会是自己吃饭,吃了满嘴吧??



郝帅低头用手在唇边一擦,多擦几遍,好在没有什么东西,为了让自己看起来不那么痴憨,郝帅特意正了正面色。



孙弈秋瞧着郝帅这幅警惕的模样,先是偏头掩嘴一笑,因为孙弈秋觉得郝帅这幅模样和他小时候养的白白胖胖的小狗做错了事情想遮掩的模样格外相像,心底里的笑意藏也藏不住。



瞧见孙弈秋笑,郝帅也被感染了,不自觉就像随着笑,笑的时候,嘴里的两颗虎牙露了出来,明晃晃的,梨涡浅浅的,像一个浅浅的坑陷进脸颊边,双眸一弯,眼似月牙,可爱极了。



“一起吃吗?”孙弈秋轻笑着。



听他说完,郝帅本想减肥来着。



但是美食在前,一切事情都是浮云。



接着,郝帅撒丫子跑进厨房,从厨房里端出来一大锅鸡汤,还在冒着白热气,双眼放光,小心翼翼地将锅放在餐桌上,站起到椅子旁边,笑着盯着厨房里端菜的孙弈秋。



孙弈秋将菜上齐后,小心摆放一阵儿。



郝帅飞快的跑过去,假装优雅的坐下,迫不及待的捻起勺子,舀了一大口准备往嘴里塞,突然,孙弈秋用手将郝帅手中的勺子抢了过去。



郝帅不自觉的赖皮,带着一股没喝到鸡汤的怨气,双眼冒渴望,死死盯着孙弈秋,怨气格外大说:“我不能喝吗?”



孙弈秋却没有理会郝帅的埋怨,拿起勺子,用嘴轻轻吹着气,“你啊,别太急慢慢吃,吹吹,”



郝帅丧了气,趴在桌子上,用一根木筷子戳着桌子面,怨堵满满:“好了没有啊?郝帅要吃饭啊。”



孙弈秋温柔一笑,注视着眼巴巴等投喂的郝帅,“张嘴。”



郝帅依言听话张开嘴,像只小狗狗似的等着被投喂,“啊。”



一勺浓郁的鸡汤入口,郝帅边吃边说:“还是你煮的好吃,上次喝鸡汤还是一年前呢,你比那人煮的好喝多了。”



孙弈秋喂完人才发觉不对劲,好像太熟了些,这让孙弈秋觉得不太好意思,不太自在,瞥眼,瞧着郝帅并没有这样的感觉,依旧自如,再将勺子递给了郝帅,撇头用拳头遮挡住一部分视线,拉开椅子,落座,自顾自的喝汤。



郝帅大口大口的吃,三下五七二把鸡汤干完了,打了一个大大的饱嗝:“嗝。”葛优瘫一般靠在椅子上,放松全身,捂着收获满满的肚馕,已经起来一个小鼓球了。



郝帅惰懒得靠在椅背上,懒洋洋的将视线放在吃得认真的孙弈秋身上,他就坐在郝帅旁边。



郝帅正了一下身子,突然想起自己得给偶像一个好印象,立马坐直身子,为了让自己好看些,托着腮,笑着瞧着孙弈秋。



孙弈秋被火辣的视线盯得不太自在,抬头注视郝帅,询问一句:“吃饱了?”



郝帅乖乖的点点头,睁着一双大的眼睛,闪亮亮的,郝帅以为他笑得格外清纯自然,可爱迷人,殊不知在孙弈秋眼中,依旧是一副痴汉模样,嘴角的口水都快滴下来了。



一顿饭过后,郝帅觉得白嫖了一餐实在过意不去,于是自告奋勇去洗碗,孙弈秋也没有揽着,他不喜欢洗碗,他觉得手上油滋滋的,难受的紧。



评论(3)

热度(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