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仙

【姜葱ABO /江南×高思聪】如果我是Omega,你会爱我吗?3⃣3⃣

高思聪看着手机屏幕前冰旗发来的地址,越走越不对劲,最后抬头看,摁了门铃,开门的人是江南。



高思聪身后提着大包小包的东西。



高思聪呆滞的一刻好像突然明白了些什么。



江南望了一眼高思聪身后,从鞋柜里拿出一双早已准备好的拖鞋,放到高思聪面前,平淡的道:“进来吧。”



高思聪局促不安地坐在沙发上,捧着水杯,试探道:“江经理?”



“嗯,怎么了?”



“我想问,我现在走还来得及吗?”高思聪扶了一下眼镜,小心翼翼地瞥着江南的脸色,生怕江南一个不对劲高思聪的凉了。



“来不及了。”江南平淡的望着他,而后蹲下身子掏出一份合同,点了点高思聪在末尾签的名字,最后缓缓开口:“你确定?”



高思聪放弃了,这个违约金他支付不起啊!



……


一个星期后



高思聪已经渐渐适应与江南的同居的日常了。



阁楼的门被高思聪小心推开,手指轻轻一触,门“吱呀吱呀”地发出不算刺耳的声音,门内夹裹在清风里的乙醇信息素淡淡的,平平的,但是却没法忽视他。



老旧的木门吱嘎的被推开,高思聪小心试探,踏入里面,这里没有想象的宝藏,黑的让人害怕,伸手不见五指。



 只能用手小心试探,触摸以求获得安全感,心因为紧张“扑通扑通”乱跳,后背被虚汗浸湿了,额头布了一层薄薄的虚汗,手心里抓了一把虚汗,丰富的想象力使得微风清徐都成了可怖的鬼哭狼嚎。



吱嘎的木门被那风吹得关上了,“碰”的巨大一声,这使得本就没有光亮的地方更加阴暗了些,走了大概有好几分钟,明明只有几分钟,可偏偏高思聪像走了几个世纪一般那么久,那么久……



高思聪试探的喊了一声:“江南!你在吗?”而后摩挲着往前走,突然高思聪的手被一只大手握住了,江南清冷的声音在黑夜里格外让你有安全感,顿时心都落地了,抓紧了些。



走到上面去。




只有一个孤寂的背影,背景板是黑的让人惧怕的夜空,没有一颗星星在闪烁,只有微风轻轻地抚摸过两人的身躯,高思聪小心询问地凑到江南身旁,坐到江南身旁,推了一下眼镜,试探道:“江经理?”

江南没说话。



只是一直抬头看夜空,高思聪寻着他的视线向上看,啥也没有看到,高思聪耐不住性子了,刚想磨蹭几下离开,又想到那阁楼那么黑,便就打消了自己一个人走的主意。



高思聪觉得江南总是形单影只的,这些日子和他一起上班,也没有见过一个人是实打实的朋友,总是拎着一个小黑包,插着裤子口袋,瞧着无比炫酷的走在路上,冷沉着脸,气质满满,高思聪总是觉得江南的背影冰冷,淡漠,好像与这个充满烟火味的世界格格不入。




高思聪打心底里觉得江南可怜,听上次去冰旗那里的话,江南从小便和奶奶长大,与他父母并不亲近。




江南坐了很久,高思聪也不懂他,也没有打算去弄明白,晃荡着两条长腿,嘴里哼着欢快的小曲,唇角勾起,眉眼皆是欢喜,清风夹裹着江南的信息素,平淡的让人心疼的味道。




江南侧头询问:“为什么这么高兴。”




高思聪舔了一圈唇边,打了一个欢快的响指,“因为有你。”




江南一直都知道挺高思聪油嘴滑舌的,特别是对他的几个小伙伴,之前高思聪也不敢在江南面前说些调皮欢快的话,可不知为何,随着时间的推移,渐渐大胆了起来。




换以前江南听到,都觉得尴尬的可以用脚趾头抠出一个清明上河图了,这阵子听到,倒有点……羞涩。



江南算是明白为什么小姑娘喜欢听情话了。




 ……事实上,他听到也感觉还不错。




江南慌张的起身,走的时候还踉跄了一小步,匆匆忙忙往下走,高思聪赶紧站起来,死死地扯住江南的衣角,认命请求道:“江经理!”



高思聪还是把那句“我害怕”忍下来了,因为有点丢脸,不符合他猛男的气质。




高思聪觉得在这里过得挺舒坦的,早上一起床就是江南做好的早餐,不得不感慨一句:“太他喵的好吃了啊!”



吃完饭就坐着江南的车去上班,高思聪觉着自己省了那不少费用,心里头喜滋滋的。



现在办公室里但凡有点眼力见的都知道江南和高思聪不对付,要说为什么呢?江南和高思聪同居的事情没有第四个人知道,他们也不想对外公开这事,所以江南这个冷面上司虽说是渐渐地人性化不少,但依旧该骂还是骂,关键是每次见到高思聪,不是在被江南训,就是在被江南训的路上。



他们平时回个家和打游击队一样,躲这躲哪里,准确来说,只有高思聪一个人在躲,江南大大方方丝毫不避讳。

评论(4)

热度(47)